Friday, March 13, 2009

满报尽是AA声

现在的孩子真聪明,考一次试拿到A的数目竟然是我整个小学到中学拿到A的总数。

今年SPM的最好成绩是16个A。

而我在小学检定考试(2A),SRP(6A),SPM(5A),STPM(3A),加起来刚好是16A。

哈!我也是16A生。

现在的孩子真是聪明。

但也好像会比较辛苦吧!要考这么多科目,还要考这么多A,爸爸妈妈才会高兴。

题外的一则笑话:

听说椰脚的观音亭里的孔子很灵,很多学生和父母考前都会去请孔子帮帮忙。

有一个学生父母也去了,但是孩子的成绩还是不好,就回去投诉孔子怎么没去。

孔子说:“有啊!那天我去了,不过礼堂的门口那边有太多神仙了,我挤不进去啊!”

另一个版本:

孔子说:"哎呀!那天你烧給我的时间表是马来文的,我看不懂啊!不知几时该去。”

说着说着,我好像还欠韩江旁的牛奶佛几罐牛奶还没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