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潮人潮语潮品


我也买了iPAD.

这是潮人的潮语,总之, 我们不大需要知道这个产品到底是什么东东,也不是太需要知道我们是不是需要用到这个产品, 总之, 这个产品一出,我只需要第一个买到, 这个人生就算是成功了。

如果你不能接受这样的人生成功模式,那么你就不能算是潮人了。 这样子,你跟你的孩子的沟通就可能会出问题。

做不到潮人还不是最惨,至少你要供得起一个潮人孩子,如果你没能力买一个你的潮人孩子要买到的潮品,那么你就是让他不能成功的没出息的父亲。让他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来,而导致心灵受损。(不是我说的,我的朋友的朋友的孩子买不到PSP时就是这样说的。)

如果你还不知“潮”是什么东东, 那我跟你说,"潮“是新潮的潮, 不是高潮的潮。

东东不是写错,它就是东西, 潮人就是这么的说话。

要就快点学学, 不然你的孩子就会说你不“cool”了,还是不懂, 你的孩子又要说你“so lame"了。 (小孩不笨)学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