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死亡,我无能为力


我的初中一同学就这样的离开人世了。

最近在同学聚会中有见到他,听说,他生活规律非常的正常,有很好的健康意识,没有危害健康的饮食习惯。

那天晚上,跟家人闲话家常后,就去睡觉了,半夜,妻子突然发觉他的呼吸不正常,想要叫醒他,但他已不醒人事, 送院已来不及了。

然后就这样的走了。

人生就是这样,或者不是人生,是“人”就是这样,人本身有太多的极限, 而死亡就是一个我们完全没有办法逃避的事, 没有预兆, 没有时间表, 要来它就来了。

而我们唯一能有少许控制的是扣除材米油盐后的丁点人生。

你决定你的“少许”人生。

我给了朋友一个短讯;“我同学死了, 我无能为力,只好决定马上去一个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。”

2 comments:

Tang ST said...

He is my late grandmother brother's son. Is sad. so where do u want to go ?

Anonymous said...

pity our beloved agung and his family...may god bless his departed sould in eternal peac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