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一个年轻人之死-悼明福








7月15日,风和日丽,年轻人BH如常的去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虽然最近的工作有点压力,14楼的那一群疯狗不停的在向他们乱吠,阴魂不上散的想要把他们咬死似的。 但想到后天就要和心爱的人签订终身,心里还是甜丝丝的。而且在过几个月就要做爸爸了,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。 暂且不管这一群疯狗吧!

临放工的时候,这群疯狗还是找上门来,年轻人BH只得无奈的跟他们上了14 楼,只希望能够尽快的满足这群疯狗的轰炸,然后可以尽快的回家筹备后天的终身大事。

7月16日,依旧风和日丽,但是年轻人BH过了一个通宵,还没有回家。

大家似乎闻到了一丝的不对劲,果然不幸的, 下午传来了坏消息,年轻人BH倒下了,就在14楼的下面。

年轻人BH死了。

年轻人BH真的死了,他就静静的睡在那里。 活生生的走进去,然后就掉下来了。

“来不及了,爸,妈,永别了,我真的不希望你们哭断肠,也不希望你们白头人送黑头人,但是我无能为力,希望你们能够原谅孩儿的不孝。”

“来不及了,我的爱人,永别了,我来不及实现我的承诺,也来不及参与我们一起编织的未来。 希望没有我的日子,你会坚强的活下去。”

“来不及了,同志们与我热爱的马来西亚,永别了,我来不及跟你们一起共创美好的将来,改变一切不好的偏差,朔造一个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。”

7月20日,还是风和日丽,但是年轻人BH却走过了短暂的人生,入土为安。而无数的疑问是否也将随着入土为安?

年轻人BH生于1979年,死于2009年,享年30岁。

而14楼的那一群疯狗还丝毫没半点内疚的继续乱吠。

No comments: